当前位置:

区城管局助力“创文”补划停车位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2022-11-12 10:59:40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引导市民自发自主将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避免乱停乱放的不文明现象,区城管局积极组织城管队员对辖区东风路、湘江东路等重点路段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应划未划和破损模糊的机动车位、非机动车位进行补划。

区城管局按照“布局合理、规范停放、方便为民”的原则,针对人行道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泊位数量不足、标线不清等问题,对停车泊位进行了重新补划。为了不影响商家正常营业和市民正常出行,组织城管队员加班加点,利用早、晚时间段进行补划。截至目前,补划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共1161个(处)。

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局将加大对辖区私占停车位现象的整治力度,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管理,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全力维护辖区市容交通秩序,切实提高公共停车位的使用率,缓解辖区停车难问题,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54/12031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