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度核酸采样和消防整改工作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谢鑫 2022-11-12 10:59:37
—分享—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来到苗圃街道蔡家皂社区和酃湖乡双江村,分别调度核酸采样和消防整改工作。

在蔡家皂社区核酸采样现场,周爱民对政法委联点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有效维持采样秩序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认真组织做好本次全域核酸采样工作;要充分利用网格化信息管理平台,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提醒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随后周爱民来到酃湖乡双江村,现场调度村民集中连片地区第六段消防安全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按照区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消防问题整改工作;要继续做好住户的思想工作,宣传整改政策,对违章建筑一定要在限期内完成拆除,确保消防安全通道畅通。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尽职履责,做好“关、停、封、盯”等工作。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54/12031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