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苗圃农贸市场喜获“湖南省文明集市”荣誉称号

来源:珠晖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向文略 编辑:夏浩然 2022-11-12 10:59:10
—分享—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肖亚明带队来我区为苗圃农贸市场授牌“湖南省文明集市”荣誉称号。

肖亚明一行人首先对苗圃农贸市场进行了实地走访,对苗圃农贸市场的文明创建、卫生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给出了高度评价,并勉励苗圃农贸市场主体方再接再厉,为居民提供更加安全、更加放心、更加舒适、更加整洁、更加方便的市场环境。之后亲自为苗圃农贸市场进行了授牌。

开展文明集市创建,是市场监管部门对农贸市场日常监管、指导和服务的深化和延伸,是提高市场规范管理水平的重要方式,更是净化市场环境、促进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下一步,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将进一步帮扶全区各农贸市场做大做强,培育出更多具有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的高质量农贸市场,推动全区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111.jpg


来源:珠晖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向文略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55/12036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