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2-11-15 14:29:01
—分享—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与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精神,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要加强预验预判,加强对返乡人员、车辆、物品的提前报告,加强双向排查。要守好边点,加强对火车站、高铁站、高速路口的防控。要加强对重点场所和人员的管理,加强对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的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安全生产,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最大的发展、最大的幸福。要紧紧压实责任抓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每一个环节。要盯紧重点和关键抓安全生产,要抓重点行业与关键领域,做到对所有事故高发行业领域心中有数;要抓重点人群和关键的岗位,关注物的不安全状态和人的不安全行为;要守好重点的环节和关键的卡口,抓实重点生产环节和关键的部位。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各级党委的中心工作抓落实。要根据市、区要求,各级党组、党委要专题研究,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的制定和落实。区委宣传部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领导,统一标准,规范宣传标语与内容。

会议要求,要加强清廉珠晖建设考核的导向意义,重点关注是否贯彻落实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扎紧约束权力的制度笼子,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重大决策程序规定,进一步规范各级领导班子决策行为。要把加强作风建设考核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禁毒工作是政治工程、良心工程和民生工程,对这项工作要始终高看一层。要对标对表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做好打毒扫毒、戒毒收治、社康帮扶、污水检测、宣传防范、台账管理等工作。要强化保障抓到位,强化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保障必要经费。要加强毒驾治理,严防毒驾引发危害公共安全事件。

会议强调,要统一认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测评工作关系到衡阳的形象与珠晖的形象。要抓好对上级的汇报衔接,找准差距,补齐资料;要抓好对企业主的宣传服务,提升评价;要制定企业清单,分配到联村的各区直部门。要做到任务清,实行交办函制确保各部门完成任务;要见到人,加强对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和企业的宣传服务;要行动快,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55/12038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