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监委召开优化干部作风大会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陈羽唯 2022-11-15 14:29:07
—分享—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优化干部作风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属性,在对标对表上树立新标杆。坚持统领统筹,坚持主导主动,坚持借势借力,坚持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大局上开拓新局面。要有“想为”之境界,要有“敢为”之担当,要有“勤为”之作风,要有“善为”之能力。要强化统筹抓总,在推动执行落实上见到新成效。要把握大局与局部的关系,把握主要矛盾与次要矛盾的关系,把握原则性与灵活性的关系,把握压力与动力的关系。要强化自身建设,在建设纪检铁军上打造新样板。要善读书,不要读死书;要用心干事,不要用心眼干事;要学会经营,不要只会钻营;要大智若愚,不要大愚若智;要做而论道,不要坐而论道;要抓一把,不要一把抓。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陈羽唯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58/12042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