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区各市场主体的一封信

来源:珠晖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谢鑫 2022-11-15 18:23:55
—分享—

广大市场主体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您对珠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经济实力、发展潜力的综合体现,也是每个市场主体赖以生存和健康发展的土壤。

近年来,珠晖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态势。广大市场主体是珠晖经济发展的创造者、就业岗位的提供者、对外开放的先行者,是珠晖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力量。珠晖经济的稳步提升,与全区广大市场主体的贡献密不可分,前进的道路上,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在此,谨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将营造“安商、亲商、富商”的发展环境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来抓,出台《珠晖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十条禁令”》《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推清廉珠晖建设正负面清单“二十七条”》,各级各部门对标对表、笃实笃行,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赋“码”保护机制、“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打造“综窗”受理、“帮代办”“码上办”模式,加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为大家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金奖银奖不如您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您的口碑。湖南省2022年“万企评价”工作将于11月16日启动。届时将在我区随机抽取市场主体,通过手机短信链接的方式通知您。您就是珠晖的“形象大使”,请您耐心回答,客观公正作出评价。珠晖是我家,发展靠大家!人人都为家乡好,人人都说家乡好,真诚希望我们的工作得到您“非常有成效”的关注、我们的努力得到您“非常有信心”的认可、我们的真心得到您的“非常满意”!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希望广大市场主体继续支持和关心珠晖发展,您的满意将是对珠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最大的支持,也是对珠晖高质量发展最大的鼓励和鞭策!今后我们继续脚踏实地,久久为功,与大家一道勠力同心、并肩前行,点燃珠晖发展“新引擎”,构筑珠晖开放“新高地”!

最后,衷心祝愿全区各市场主体蓬勃发展、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生意兴隆!

珠晖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珠晖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谢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