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保交楼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11-23 16:23:5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121210548.jpg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珠晖区召开保交楼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并对保交楼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

魏中发充分肯定我区保交楼前期所做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保交楼思想,做好保交楼工作是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的需要、是珠晖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需要。要把政策宣传好,进一步形成保交楼的良好氛围。要稳妥实施,做到底子要清、方案要实、责任要明。要坚持依法行政,统筹推进,确保全区保交楼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区领导周爱民、张含英、姚玮、范烨、刘勇、旷文恒、彭金海、廖雪森出席会议并进行讨论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65/12073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