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赴东阳渡街道光辉村参加屋场恳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2-11-23 16:24:13
—分享—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赴东阳渡街道光辉村参加屋场恳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面了解村情民意,心连心为民解忧,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乡村,落实到实处。

e8e210e700e3f453dd728ed0a29cb44.jpg

张伟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展示的历史成就、理论思考和探索、历史使命任务、制定的实践路径和工作举措、发出的号召与提出的要求、选出的新的中央领导集体与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新的理论成果等八个方面,结合工作经验与珠晖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结束后,村民们在恳谈会上各抒已见,畅谈对乡村发展的愿景与建议。“今年干旱,水资源短缺成了我们村的大问题……”“希望能够多争取一些资金来发展产业……”“我们平常的爱好就是跳广场舞,希望能村里能开辟一块合适的场所……”

张伟认真听取了村民的发言,并对村民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复,他表示,恳谈会的目的就是倾听大家的声音,了解群众的所想所盼,以便更好地为大家服务。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研究此次恳谈会提出的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真心为民办事,倾心为民解忧,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不竭动力。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66/12074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