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在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中受理群众举报的公告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冬明 编辑:谢鑫 2022-03-16 18:00:00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各社会团体:

根据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统一工作部署,珠晖区市场监管系统从2022年3月至7月开展为期五个月的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各社会团体向区市场监管部门举报食品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就举报珠晖区辖区内食品安全问题线索公告如下:

一、重点举报食品生产领域市场占有率高、销售覆盖面广的企业和消费量大的重点品种,突出大米、湿米粉、桶装饮用水等品种存在的问题。

二、连锁销售企业、大中型超市、农产品批发市场和农贸市场,连锁餐饮企业,网络订餐、生鲜配送等领域存在的问题。

三、校园食品安全,建筑工地、养老机构、医院、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食品安全以及特殊食品和进口冷链食品等存在的问题。

举报时原则上要求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提交相关线索和证据。严禁借机中伤诬告。受理举报的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对举报进行保密并依法处理,本次不受理与食品安全工作无关的举报。

举报受理电话:0734-2874315,12315;

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16日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冬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69/12087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