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伟平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15:00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观和反间谍意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八周年,10月31日,友爱里社区开展“筑牢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增强居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认识与理解。

图片2.jpg

友爱里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衡阳群众在辖区内张贴宣传海报,明确各项社会责任及法律责任,充分发挥“里巷管家”的作用,在超市、交通路口等人流密集的地方,详细讲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运用小喇叭宣传、发放单页,在居民网格群发放宣传视频等方式,提升居民对《反间谍法》的知晓率。

下一步,友爱里社区坚决做好基层反间谍工作,号召社区所有人员从自身做起,同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做斗争,营造全民反奸防谍的良好氛围,筑牢稳定的人民防线。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伟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83/12000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