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6:43
—分享—

本网讯 11月7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就文明创建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聚焦全局,强化认识。全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为全区创建工作的大形势服务,把创建工作放在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位置,要提升城管执法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实事求是找短板,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工作中。要聚焦思想,强化责任。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保持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按网格化管理原则,压实责任、立好规矩、加大力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落实。要聚焦重点,强化落实。紧紧围绕高质量创文目标,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达标完成,确保完成到位。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开展联合行动,形成工作合力,强化“门前三包”整治,加强“大清扫、大清洗、大清理”力度,持续优化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坚定信心克服创文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整体提升创文工作效率。

微信图片_20221107150100.jpg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90/12023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