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房征中心联合多部门拆除违章建筑

来源:区房征中心 作者:区房征中心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6:45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衡花路酃湖村民集中区消防安全问题整改工作,集中力量拆除区域范围内明显违章建筑及使用易燃材料搭建的建筑物。

11月8日上午,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区房征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行动组对酃湖乡尹某某户屋顶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尹某某户楼顶违章建筑是在楼顶违规搭建铁棚,并在楼顶使用易燃材料搭建木房用于剧本杀经营,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通过前期工作组及相关职能部门多次与户主和租户做工作,户主与经营户均表示支持。此次拆除行动共拆除违章搭建铁硼300余平方米,使用易燃材料搭建剧本杀经营场所200平方米。


来源:区房征中心

作者:区房征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90/12023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