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警事】东风路派出所暖心救助一名精神疾病男子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鄢振辉 2022-11-15 14:14:46
—分享—

本网讯 11月5日凌晨,东风路派出所接到一名热心群众报警称,辖区某街道附近有一名年轻男子在人行道上行为怪异,疑似精神异常,担心该男子安危,希望民警尽快前去救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张小飞立赶到现场进行救助。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男子精神恍惚,无法说清自己的身份以及家属信息。夜已深,担心男子出意外,民辅警便将其带回所里休息。

刚到所里,男子情绪异常激动,但经过民辅警耐心地安抚沟通,男子情绪逐渐平复,并说出其父亲的名字。通过多方联系查找,民警终于联系上了该男子的父亲。经询问了解,男子患有精神疾病,曾在医院治疗过一段时间,好转后便自己出来找工作,谁知近期突然病发,幸而被热心群众发现,及时报警救助。

男子在衡阳无亲无故,父亲也远在广州,不能马上赶回。得知情况后,民警张小飞为男子安排好食宿。第二天上午,将男子平安送到常宁市康复医院接受治疗。男子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91/12027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