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珠晖区统计局 作者:胡伟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0:56
—分享—

本网讯 10月31日上午,珠晖区统计局党组召开专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迅速部署抓学习,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要坚持学前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主旨精神;要抓实宣传引导,多形式解读全会精神,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统计部门学习力度和贯彻成效;要提升干事创业激情,切实彰显统计力量。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办实事谋新局,推进各项统计工作有序开展。全局要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服务衡阳“三强一化”建设,为推动珠晖加快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来源:珠晖区统计局

作者:胡伟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94/12003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