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迎接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绩考核工作动员会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珠晖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6:59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11月2日,珠晖区召开全区迎接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绩考核工作动员大会。区政府副区长段平华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2年省、市有效衔接实绩考核办法,对2022年省、市考核对象、考核方式、考核内容和考核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段平华对迎接省、市考核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打赢迎检硬战;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不断补齐短板弱项,在“七个确保”上发力,确保防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落实到位,确保脱贫群众稳定增收,确保“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水平持续巩固提升,确保资金项目管理规范,确保乡村面貌不断改善,确保群众认可度不断提升,确保潜在风险矛盾化解到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高质量完成进位争先目标。

各乡镇(涉农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和乡村振兴办主任,相关区直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14支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珠晖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94/12004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