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16:33
—分享—

本网讯 11月2日,冶金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第一书记、书记、创文专干,以及城管、环卫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4f47b644a05051038cfba1f53e6a317.jpg

会议传达了珠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暨问题交办会议精神,并对街道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立即响应,坚决贯彻落实全区会议精神,全力开展“七大行动”,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宣传发动再加强、市容秩序再提标、工作责任再压实、全体干部再出发的工作要求。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责无旁贷的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攻坚克难,为珠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冶金贡献。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95/12008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