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毕忠科 编辑:谢鑫 2022-11-15 14:23:08
—分享—

本网讯 11月4日,珠晖区审计局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自觉扛起审计机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使命担当。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的任务要求,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思考新时代新征程更好发挥审计作用的理念思路、目标方向、内容重点,把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落实到谋划和推进审计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发扬斗争精神,善于从制度机制层面发现问题,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制度、完善机制、提质增效,交出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审计答卷。

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毕忠科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5/96/12012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