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赴高铁站、火车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12-05 09:41:4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204083845.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2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赴高铁衡阳东站、衡阳火车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天进出旅客有多少?”“工作存在哪些困难?”每到一处,魏中发都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车站客流量、来衡人员健康码查验、落地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两站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同时天气寒冷,要强化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做好御寒保暖、安全防护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6/96/12113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