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信

来源:珠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珠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谢鑫 2022-12-04 21:19:08
—分享—

全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此时此刻,你或许正在高风险封控区值守、核酸采样,或许在疾控中心流调溯源、落位排查,或许在隔离酒店登记转运、环境消杀,或许在村(社区)穿街走巷、宣传政策,又或许在送检核酸样本的路上、在隔离人员转运的途中……无论在哪里,都是在以无我的境界、无私的情怀、无言的行动,诠释着“疫”往无前的担当!

在此,珠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每一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并向一直以来支持和理解你们的家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

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无往不利!无论是临近退休、重返一线的老同志,还是扎根基层、事事表率的生力军;无论是青春如火、意气风发的基层工作人员,还是同舟共济、心手相援的党政机关干部……疫情面前,不论年龄、不论身份,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大家以“大无畏”的敬业精神、“决胜负”的顽强斗志、“听指挥”的坚决行动,演绎人间真情故事,浸润珠晖温暖底色,感召带动全区人民在守望相助中彼此温暖,在砥砺奋进中共克时艰。

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仍需努力!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巩固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还需要我们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保持清醒头脑,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带动身边群众持续关注个人健康状况、积极履行疫情防控义务,把措施任务落实得更细致一些,保护好自己,才能保护好群众、保护好家人!

风云过后见彩虹,我们定将胜利!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珠晖定能驱散阴霾,迎来最终胜利!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注重劳逸结合,注意防寒保暖,以良好的心态、严谨的作风,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让我们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珠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来源:珠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珠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谢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