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2-12-06 18:25:1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205093154.jpg

本网讯 12月3日晚,珠晖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稳定军心,坚定思想,坚决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快追阳节奏,确保全面排清风险点位。做到封控要快,对该封控的坚决封控。要加大转运收治力度,全力做好患者救治。要统筹调度人员力量,坚决整治有令不行等行为。

会上,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6/97/12115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