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召开2022年第36次常委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3-01-20 11:42:16
—分享—

本网讯 12月4日上午,珠晖区委召开2022年第36次常委会,研究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

会议指出,要看到当前疫情防控非常严峻的形势,直面问题,强化责任,落细措施,筑牢防线;要正确看待,积极作战,歼灭病毒的思想必须坚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查病毒、找病人、治病号、隔密接的思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政策,以更加精准的力度抓工作。涉疫地区的核酸检测必须严格执行,阳性感染者必须集中收治,涉疫的密接人员隔离必须坚持。

会议要求,要静下来,精准打。通过铺天盖地的宣传提高群众的防控意识,引导群众自觉服从和主动配合上级疫情防控安排;要快起来,“追阳”“查阳”“治阳”。要在工作中思考,优化各工作组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要严明疫情防控纪律要求,严查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及推诿扯皮、临阵退缩等典型。

会议强调,要全面坚持贯彻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按照市、区两级制定的工作体系推进工作,保持定力、克服疲劳、咬紧牙关,做好各自分管工作。要坚持快封快解、应解尽解,减少因疫情给群众带来的不便。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656/97/12115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