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出租房、网约房治安管理系统培训会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 编辑:谢鑫 2023-02-03 14:51:28
—分享—


本网讯 为落实上级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强对出租房、网约房的管理,1月12日,珠晖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出租房、网约房治安管理系统培训会。会议邀请湖南九囿科技公司技术员现场进行了出租房、网约房治安管理系统培训、演示。分局治安大队相关业务负责人、各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及出租房、网约房经营业主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强调了安装出租房、网约房治安管理系统的必要性,并对如何规范出租房、网约房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湖南九囿科技公司技术员对出租房、网约房治安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演示,并对参会的出租房、网约房经营业主进行了“一对一”、手把手地帮教操作。通过此次培训,更好地推动了珠晖区出租房、网约房管理工作,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52/12243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