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乡村振兴局召开新春座谈会 奋进新征程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珠晖区 编辑:谢鑫 2023-02-03 14:51:59
—分享—

本网讯 1月28日,区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新春座谈会。全局人员互致新春祝福,并谋划2023年工作蓝图。

座谈会上,区乡村振兴局局长领学全国乡村振兴局局长会议精神、2023年乡村建设三大重点和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内容。会议强调,要瞄准农村基本具备现代生活条件的目标,主要从加快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加强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三方面发力稳步推进乡村建设。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文件精神执行,着重围绕产业发展和群众急难愁盼的基础设施建设。从精神状态、纪律作风、服务沟通焕然一新的新气象,到措施到位、服务用心、制度顺畅的新要求,再到发展乡村建设努力实现珠晖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目标。

全局人员就“三新”工作要求和各自2023年工作目标进行了交流探讨。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珠晖区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63/12269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