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东风街道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和安全生产督导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鄢振辉 2023-02-03 14:52:34
—分享—

本网讯   1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到东风街道慰问困难老党员,对辖区单位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区长段平华参加安全督导。

在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困难老党员段少荣、莫桂香家中,肖高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送上油、大米等慰问物资。他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表示党和政府会把困难党员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走访慰问后,肖高德对东风街道辖区的珠晖中医医院、云港酒店、诚德废旧物资中转站等重点单位场所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抽查消防设施器材储备和设置情况、灭火器的有效期和消防栓通水情况。肖高德要求,要以万无一失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做深做细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节;要以隐患即事故的认识,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整治力度,定期检修、维护安全设施设备,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培训教育,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严把岁末年初“安全关”。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64/12252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