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2023:围绕“五大中心、六大片区、七大产业”发展路径 在衡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引领先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1-30 15:35:3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130152824.jpg

本网讯 今天上午,珠晖区召开区委经济工作会议。2022年珠晖区在高质量发展中成绩亮眼,经济运行数据在全市争先创优考核中稳居五城区前列。全年规模工业增加值、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排五城区第一,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四上”企业净增数排五城区第二。白沙绿岛入选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全国首个百兆瓦级盐穴压缩空气储能项目签约落地,红光物流成功创建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衡阳国际物流港开工建设,珠晖高质量发展的脊梁有力挺起。

2023年,珠晖将坚持把发展制造业、振兴实体经济作为立区之本,全力拼经济、奋力抓项目,做大做强核工业产业集群、聚力打造千亿级盐化产业、大力发展机械装备制造业、集聚发展现代物流产业、精心培育眼镜视觉产业、加快壮大白酒产业、创新发展新业态经济,围绕“五大中心、六大片区、七大产业”的发展路径,推动珠晖“三高五区一跨越”,在衡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引领先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