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赴区城乡投开展调研座谈会

来源:区城乡投 作者:区城乡投 编辑:谢鑫 2023-01-16 09:04:37
—分享—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姚玮赴区城乡投开展调研座谈会,区城乡投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姚玮听取了区城乡投各部门、子公司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他指出,2022年区城乡投转型改革发展迈出了重要的实质性一步,市场化转型已基本形成,对历史遗留问题的化解卓有成效,产业项目聚集,落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任务不打折扣,务实高效。

就区城乡投2023年的工作,姚玮要求,要谋划发展,拓展格局,厘清思路,紧跟区委区政府的步伐,在产业发展和融资争资上提前规划布局;要统筹协调,做好内外协调,厘清职能定位,突出工作重心;要强化执行力,聚集生产要素,挂图作战,真抓实干抓落实;要持续加强团队建设,利用好绩效管理,加强员工队伍素质提升,完善各领域建章立制;要以木材加工园、农贸市场、老旧小区改造、老年养护院、区自来水管网扩容、丽波资产处置、线上八大市场、物业公司业务拓展、债务化解等九项工作为重要抓手,推动2023年度全司工作有新的更大突破。

来源:区城乡投

作者:区城乡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5/95/12199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