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周婧 编辑:鄢振辉 2023-02-21 10:26:34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2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带队调研我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现场查看项目进度,并召开调度会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区委常委、副区长姚玮参加。

张伟先后来到冶金街道新风里、友爱里与苗圃街道东方里等棚户区改造点现场,实地查看房屋拆除、土地整理等情况。

图片2.png

随后,在区住建局召开调度会。张伟认真听取了各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审批、征迁补偿、资金筹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张伟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重要民生工程。要统一思想,夯实责任,站在珠晖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棚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棚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人为本,依法推进,严格坚持一把尺子、一个政策,一视同仁,在法律允许、政策框架范围内推进工作,同时充分尊重居民意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依法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突出重点,分类实施,结合项目具体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棚改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明确专班,确保棚改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快推进,强化协调,制定“一月一调度”机制,政府督查室要按期督查。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快手续办理,迅速按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按时完成。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周婧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58/12312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