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领导带队调研粤汉街道人大工委工作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袁博 编辑:谢鑫 2023-02-10 15:41:19
—分享—

本网讯 2月6日上午,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小敏一行来粤汉调研。会上听取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人大工委工作报告和新一年的发展思路,并调研了街道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建议。 

1675733378961.jpg

会上,凌小敏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粤汉街道工作的突出成绩,他要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人大工委要勇挑重担,更好地发挥牵头、协调、指导、考核等职能,加强人大代表履职、履责,切实为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常委会推进相关工作当好参谋。要统筹推进,切实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同其他领域方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完善提升,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创新,拿出更多前瞻性、创新性举措,为推动各项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粤汉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袁博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6/99/12295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