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召开临街门店文明经营准进会暨商户代表见面会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编辑:夏浩然 2023-03-21 09:50:50
—分享—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冶金街道联合城管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召开临街门店文明经营推进会暨商户代表见面会,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de3f3bc9e8555b19fa91808ba39af94.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组织学习了小门店、网吧等文明创建测评标准要求,城管执法中队队长宣读了《冶金街道文明经营告知书》,市场监管所所长对食品安全及合法经营进行了强调,一名商户代表做了公开承诺。最后,街道对迎检期间门店的文明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后,辖区内60余名商户代表向街道提交了承诺书,并一致表示将履行好文明经营职责,为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1/12459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