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夏浩然 2023-03-21 09:50:57
—分享—

       本网讯 3月14日晚,茶山坳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和创文13个专业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明创建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第三方测评反馈情况,对13个专业工作组工作进行调度,讨论细化了全镇文明创建定岗定责网格化表,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创文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文明创建决战收官之年,要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狠抓贯彻落实,坚决扛起属地责任,统一思想,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解;要明确工作目标,抓好重点区域、重要点位,将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实到每个环节、延伸到每个角落;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宽宣传广度,积极构建人人参与,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1/12459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