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江社区:百姓家门口 话“三化”促“革命”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龙郸 编辑:刘知 2023-03-21 09:50:28
—分享—

本网讯“感谢社区给了我们相互交流的平台,能够实实在在为民服务,真真切切为民解忧”党员赵大姐感慨地说。近日,临江社区召开临江花苑老旧小区改造及“三化”治理推进意见征集民情恳谈会,邀请了街道城管股、旧改项目施工方及小区居民共同参加。

临江花苑小区建于2000年,共有居民楼5栋,居民218户,其旧改工程于今年2月初开始动工,目前进行到沟渠清理重建阶段。为了更广泛地听取民意,打好旧改建设和“三化”治理两个结合,社区围绕前期“怎么建”、后期“如何治”,聚焦小区停车难、灯不明、沟不通、无绿化等民生问题,与大家面对面交流,点对点商议。二楼平台上,大家热情高涨,团团围坐,人人参与,家家行动。李爷爷说:“前期要建,后期要管,小区改造后要么进驻物业,要么居民自治”,胡大哥说:“一到晚上,小区车停得满满当当,这次停车位一定要规划好”,谢大姐说:“一到雨天,路面就积水,地面硬化前一定要放坡”,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从小区实际情况出发,积极与施工队协商方案,提出了加速工期、小区亮化、路面修复、安装监控、规划停车、居民自治等建议,社区一一做好记录与回复。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龙郸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1/12459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