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酃湖乡 作者:范迩东 编辑:夏浩然 2023-03-21 09:52:37
—分享—

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培训工作,夯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基础,3月14日下午,酃湖乡开展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演练前,消防培训教员详细讲解导致重大火灾事项的主要原因、关于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日常消防巡查检查、扑灭初起火灾的方法及逃生技巧、工具等。

3.15.png

随后,为巩固消防培训效果,让参训人员进行实战灭火,专业人士现场示范、参训人员亲自体验灭火过程,以确保能够达到“灭小、灭早、灭及时”的目标。在演练过程中,参训人员默契配合、协同作战、快速处置,演练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今后紧急处理消防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开展,提升了乡机关应急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整个演练指挥调度有序、参训人员集结迅速、分工明确、配合有力,取得了预期效果。

来源:酃湖乡

作者:范迩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1/12460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