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3-17 09:47:07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珠晖区两会党员会议召开。受区委书记魏中发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小敏、廖永忠、郭然、谢志军,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邓志超主席台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与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组名单。

张伟指出,区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启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区“两会”党员代表、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与会代表和委员,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张伟强调,要统一思想强认识,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作表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凝心聚力担使命,在促团结、聚合力上作表率。要高质量审议各项报告,高质量提交议案提案,高质量落实会议精神,履行好神圣职责,切实肩负起全区党员和人民的重托;要遵规守纪严要求,在强自律、正风气上作表率。要严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作风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权利,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9/12449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