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进里社区举办“雷锋月.暖春行·爱传递”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2023-03-21 09:51:5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314084328.jpg

本网讯 3月13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前进里社区举办“雷锋月·暖春行·爱传递”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别为辖区内的低保户、高龄老人、抗战老兵、独居老人、孤寡老人、失独家庭、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展义诊、爱心义剪、打扫室内卫生、整理床铺衣物等志愿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共分4组,每组3名志愿者,不仅上门为社区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打扫卫生、整理房间、还提醒居民防火、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文明创建知识。活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继续开展惠民利民公益活动,让辖区内的老人们得到更多的关爱。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59/12449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