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夏浩然 2023-03-21 14:53:42
—分享—

本网讯 3月18日,2023年金甲梨园梨花节在茶山坳镇堰头村举办,现场聚集了许多前来游玩的群众,茶山坳镇利用节会活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茶山坳镇禁毒办的工作人员和村、社区志愿者在人群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为群众答疑解惑,指导他们扫码关注禁毒公众号,宣传禁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宣传活动充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600余份、禁毒宣传袋3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禁毒知识知晓率,有效增强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111111.jpg

22222.jpg


来源:茶山坳

作者:茶山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64/12466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