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组织部、区行政审批局到和平乡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夏浩然 2023-03-24 15:32:11
—分享—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先后深入和平乡东升社区、刘家井社区服务中心,现场调研“一门式”服务全覆盖工作。

图片3.png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社区“一门式”服务大厅场的办事窗口设置、网络设备、人员配备、帮代办台账登记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乡、社区负责人就当前推进“一门式”服务工作的具体情况汇报,调研组在资金投入、专业指导、设备建设方面与属地乡镇、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在推进“一门式”服务工作中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坚持党建引领,对照上级政策标准,高质量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和进度,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提升“一门式”服务效能,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67/12485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