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乡村振兴局:开展项目资金督导 以督促改见证实效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珠晖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2023-03-24 15:35:15
—分享—

本网讯 3月20日-3月23日,区乡村振兴局连续下沉至各乡镇(涉农街道)对2022年以来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和衔接资金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跟踪监管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主要采取查看现场和查阅资料等方式,严格对照珠晖区乡村振兴局、珠晖区财政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和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政策落实、衔接资金使用管理专项督查工作方案》,对5个乡镇(涉农街道)、相关村(社区)2022—2023年项目库入库程序、绩效目标设置、2022年度衔接资金项目完成情况、资金拨付情况及项目资产确权、移交、后续管护情况进行督查,现场重点查看了全区2022年32个基础设施项目实施情况。

区乡村振兴局在督查结束后及时整理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向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督查情况,并以交办的形式下发给各乡镇,督促他们逐条限时进行整改,以交办形式倒逼自查自纠、落实责任。

此次督查工作,主要是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开展2022年以来项目库建设和衔接资金使用管理自查自纠活动,全面了解掌握我区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完成情况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推动衔接资金安全使用、项目实施规范有效,严肃工作纪律。

来源:区乡村振兴局

作者:珠晖区乡村振兴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67/12485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