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校社联动学雷锋,擦亮社区文明窗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谢鑫 2023-03-21 09:50:10
—分享—

本网讯 为避免公益广告长期裸露在外,而造成污染和破损,3月3日下午,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衡阳师范学院“青盟”志愿服务组织、“橄榄树”志愿者协会和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共同开展“校社联动学雷锋,擦亮社区文明窗”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内的公益广告牌进行专项清洁查改。

微信截图_20230303174122.jpg

当天下午细雨绵绵不绝,但志愿者热情不减,干劲更足!大小志愿者们组队行动,带上雨具、拿起工具,穿梭在社区的大街小巷里,严格细致地排查起沿途公益广告,发现有脏污的广告则立马拎着水桶、拿起抹布上前仔细擦洗清洁,并将覆盖在其上的小广告、“牛皮癣”清理干净,对于一些破损、褪色的公益广告志愿者们也进行了详细的登记,以便于及时替换更新。经过一番辛勤劳动,辖区内的公益广告牌变得更干净明亮,志愿者们的行动也得到了过往居民的连连称赞。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江美霖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98/12411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