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举行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大会暨“我自信 我美丽 我绽放”女干部分享会

来源:区妇联 作者:谭英 编辑:谢鑫 2023-03-15 14:25:0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306162655.jpg

本网讯 “我的珠晖,有着巍峨的珠晖塔……”,随着诗朗诵《我的珠晖 我的奋斗》闪亮开场,3月3日,珠晖区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大会暨“我自信我美丽我绽放”女干部分享会在区十强民营企业——衡阳市爱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拉开帷幕。区委书记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女干部们自编自演了朗诵、舞蹈、合唱等文艺节目,分享了在不同工作岗位上服务珠晖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成长经历,大胆展示她们自信、美丽、绽放的良好形象和不服输、敢拼搏、不放弃的进取精神。通过分享和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干部队伍活力、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共识,为今后的工作赋能蓄力。

分享会上,魏中发向全区女干部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寄语全区女干部要进一步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与珠晖发展同频共振,在高质量发展中再创巾帼之功。

区领导周晓侣、肖高德、张含英、王武军、刘敏、陈燕、姚玮、阳启宝、欧阳素芳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女干部们还参观了珠晖区十强民营企业爱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对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来源:区妇联

作者:谭英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7/98/12412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