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经营主体培育工作调度会

来源: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向文略 编辑:刘知 2023-05-22 09:31:56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打好发展“六仗”,积极培育壮大珠晖区经营主体,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确保经营主体培育工作进位争先,5月18日下午,珠晖区召开经营主体培育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亲自调度,区政府副区长旷文恒做具体工作部署。乡街及区各相关部门28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宣读了《珠晖区关于经营主体培育工作的情况通报》,解读了《珠晖区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提升年”实施方案》(草),明确了经营主体培育的主要任务、具体举措、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区发改局、区科工信局、区税务局、广东路街道等单位就此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

会上旷文恒传达了全市经营主体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注销企业难、创新创业的政策不高、科技成果转化不彻底等15个问题。并指出,要加强研究,精准分析,精准施策。要协调联动,条块结合,上下结合,部门结合。要合力攻坚,把握考核时间节点,争取让一项指标进位争先。

张伟强调,要保持事不过夜,事要解决的工作作风,清楚认识到经营主体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谁来调度都一样的工作态度。要用“快马不用鞭催,响鼓不用重锤”的主人翁的心态想问题,干事情。要协同发力,各个部门要把自己的责任承担起来,把这项工作纳入班子议题研究。


168446c411da2d81920e8a864f7a909.jpg


来源: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向文略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3/12669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