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5-20 12:47:24
—分享—

DSC09872.jpg

本网讯 5月19日上午,珠晖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正式开班。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辅导,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主持开班仪式。

DSC09943.JPG

魏中发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做善于学思悟践的先行者。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举行。大会通过的由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理解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在深邃思考理论上下功夫。要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决定因素,深刻认识到“六个必须坚持”是党的理论创新的关键所在,深刻认识到“三个务必”是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精神指引。

魏中发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激发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信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坚定信念。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广泛凝聚建设现代化新珠晖的强大合力。

魏中发要求,要持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坚定贯彻执行的引领者。要更加主动地“学”,要更加深刻地“悟”,要更加坚定地“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刻在骨子里、落实到行动中。

DSC09926.JPG

张伟强调,要精心宣讲 、精准引导,在宣传普及上当好带头人。要真学真信、学深悟透,在理论学习上当好先行者。要融会贯通、积极作为,在真抓实干上当好主力军。

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要采取“专题辅导+自学+分组讨论+专家授课”的培训模式进行。

当天上午,培训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陈国辉作《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专题授课。

区领导张斌、周晓侣、梁璞存、周爱民、肖高德、王武军、刘敏、陈燕、姚玮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全区正科实职干部共计160人参加培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53/12673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