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青年同行 为青春鼓劲”珠晖区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暨青春故事分享会

来源:团区委 作者:团区委 编辑:刘知 2023-05-24 17:02:25
—分享—

本网讯 5月23日上午,“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珠晖区青马工程培训班暨青春故事分享会在湘南学联多功能厅举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委副书记、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侣出席活动并颁奖。区领导梁璞存、周爱民、肖高德、刘敏、陈燕、谢志军、刘勇、阳启宝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3182102.jpg

过去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区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职责,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活动观看了珠晖青年宣传片《珠晖青年的散文诗》,为珠晖区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珠晖区红领巾奖章二星章(个人、集体)”“珠晖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进行了颁奖。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将继续坚持自己的理想,勇于奋斗与拼搏,传递社会正能量”。活动特邀了优秀青年肖维、王琴、肖云程分享了在珠晖奋斗的故事。在青春故事分享会访谈与交流提问环节中,3名优秀青年代表与现场青年积极互动,无论是用行动践行初心、当好“螺丝钉”的行业工人,还是与时俱进、拥抱变革的新时代女企业家,大家在时代大考中,用共同的信仰书写并交出了一份份优异的答卷。


来源:团区委

作者:团区委

编辑:刘知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67/12684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