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带队开展“三送三解三优”暨安全环保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2023-06-07 22:08:32
—分享—

DSC01505.jpg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带队开展“三送三解三优”暨安全环保督导检查工作,区委副书记张斌、区政府副区长彭金海参加。

张伟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中核二七二铀业公司简易平房、宏华机械、衡阳运机等地,询问房屋建成年代、质量安全等信息,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和存在困难,督导检查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居民住房事关群众人身安全和切身利益,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尽快制定隐患整改工作方案,不折不扣落实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张伟希望,企业要坚持创新引领,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面向中国,走向世界;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动能,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为国家上缴更多税费,为地方提供更多工作岗位;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落实落细安全环保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扎实推进“三送三解三优”行动,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的政策、最贴心的关怀,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以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珠晖新篇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646749/69/12689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