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坪江景高档住宅区建设项目

编辑:redcloud 2013-09-12 14:35:36
—分享—

  项目名称 荷花坪江景高档住宅区建设项目

  产品及规模 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

  中方单位 衡阳市珠晖区城建投资公司

  外方单位 中国长城电器集团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总投资 7200万美元

  合作方式 合资(√) 合作(√) 独资( ) 购并( ) 其他( )

  签约类型 合同( ) 协议(√) 意向( )

  一、中方配套资金情况(万元):30000

  其 中 中方自筹 土地入股 30000

  固定资产折资 银行贷款

  其 他

  二、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1、项目建议书 已报(国家 省 市√) 已批( ) 不需立项( )

  2、环境影响评估报告 已报(国家 省 市 ) 已批( ) 不需立项(√)

  3、国有资产评估报告 已报(国家 省 市 ) 已批( ) 不需立项(√)

  4、土地评估报告 已报(国家 省 市 ) 已批( ) 不需立项(√)

  5、可行性研究报告 已报(国家 省 市 ) 已批( ) 不需立项(√)

  三、项目内容简介: 利用荷花坪土地开发集堤、街、路、房四结合的高档江景  住宅区,建设20米宽的路堤,30米宽的绿化带。项目地处湘江畔,面对东洲岛,临水而居,环境优美。可享受衡阳市城市基础建设有关优惠政策。

  项目单位 联系人 尹俊华 电话 0734-8331095 传真 0734-8332690 手 机 13307341118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