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广新衡阳站配套设施工程

编辑:redcloud 2013-09-12 14:39:09
—分享—

  新衡阳站配套设施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武广客运专线的重要配套工程,一期工程包括车站广场、新园路、公交停报场、长途汽车站、安置区5个项目建设。工程共征地926.79亩,拆迁房屋176栋295户68800平方米,涉及衡州路街道王江、茅坪2村10个组村民967人,拟建安置房53200平方米,总投资4亿元。

  配套工程征地拆迁工作从2009年4月16日正式启动,6月15日完成征地工作,8月5日完成拆迁。其中从7月18日到7月22日,5天时间拿下4万多平方米的成片拆迁任务,创全区乃至全市重点工程拆迁速度之最。

  各配套设施工程自6月10日动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东城公司承建的车站广场和新园路路面工程全部完成,现正在进行附属设施建设及园林绿化工作;公交公司、衡汽集团承建的公交停报场和长途汽车站正在进行主体工程的扫尾工作;新衡阳站的各项配套设施可于12月20日前投入使用。安置区已完成“三通一平”和施工单位的招投标工作,将在本月内分4个标段全面启动11栋安置房建设,力争明年春节前完成主体工程。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