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体育中心项目

编辑:redcloud 2013-09-12 14:39:17
—分享—

  衡阳市体育中心是一个集体育比赛、全民健身、文艺演出、大型集会及经贸活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重要场所,具有交通便利、设计精美、功能齐全、经济性、带动性、景观性强等特点。

  该项目坐落在珠晖区酃湖乡东湖村,位于衡州大道以南,衡阳师院和湖南工学院以北,占地面积600于亩。在选址上与大中专院校相结合,是我市体育建设选址的一大亮点。该项目包括一个30000个座位的中心体育场,可容纳3000人的游泳场、5000人的体育馆和其它配套设施,将成为我市的一个地标性建筑。第一期工程为中心体育场建设,占地380亩,建筑面积达36000平方米,包括可容纳3万观众的体育场、凌合路、四周环形道路、停车坪和入口广场等,总投资约2亿元。

  该项目今年5月9日正式奠基,一期主体工程正在抓紧施工,现累计完成投资8000万元,年底可以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