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水白鹭湖段防洪堤风光带及配套工程项目

编辑:redcloud 2013-09-12 14:39:27
—分享—

  珠晖区耒水白鹭湖段防洪堤风光带及配套工程是湖南省第一个通过市场运作方式建设的农村防洪堤改造工程。项目由珠晖区引进湘银集团、湖南经仕集团、株洲联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衡阳白鹭湖农场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

  该项目以打造“民心工程、精品工程”为目标,分两期进行。一期工程总投资5000多万元,按50年一遇的标准,对白鹭湖农场至酃湖乡国庆村五组7.8公里长的耒水防洪堤进行加固加宽加高,同时改造建设好沿河何家港等13处排灌排渍设施。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部完工,可有效保护区域内6.5万人口,4.3万亩耕地,45家企业事业单位及东外环线、衡花公路、衡州大道、武广高速铁路等重要交通干线的安全。二期工程拟投资2个亿,将白渔潭园艺场至白鹭湖农场段建成高标准、高品位堤路风光带,配套开发沿江高档次楼盘。目前,二期工程详规已经出台,待市政府批复后即将动工建设。整个项目竣工后,对加速推进酃湖新城区片城市综合开发将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