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项目

编辑:redcloud 2013-09-12 14:41:12
—分享—

  珠晖区内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项目,是一项社会发展项目。建设包括最低生活保障大厅、爱心超市、仓储中心、残疾人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婚庆礼品服务、殡葬服务、家政服务、托老所、民间管理、地名管理、优抚服务中心、收养登记中心、培训中心、信息服务中心等,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

  珠晖区人口30万人,辖7个街道办事处。区委、区政府实施城市社区商业“双进工程”,大力发展社区服务业,推进社区服务产业化进程。随着社区各项事业的发展,社区服务的作用越来越突出,社区服务水平成为体现一个城市现代化进程的重要标志。全面建设珠晖区社区服务中心,可以整合社区资源,实现社区服务与社区管理的网络化、电子化、规范化、产业化,实现社区服务的统一管理、协调发展。目前项目已纳入规划。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