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酃湖水上度假中心整体改造项目

编辑:redcloud 2013-09-12 14:42:38
—分享—

  酃湖水上度假中心整体改造项目位于衡阳市珠晖区,是一项综合产业发展项目。项目依托酃湖地理环境、交通优势,扩建现有的休闲度假中心,打造集水上娱乐、生态观光、商务会议、休闲度假、旅游观光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亲水度假休闲服务区,总投资40000万元。

  项目地紧邻衡阳市区,地处城乡结合部,距衡阳火车站4公里,东临东珠高速,南接107国道,依湘江,傍耒水,地势平坦开阔,衡花公路、衡茶公路穿临其中,有较好的基础设施,较高的商业价值,良好的市场前景,是“农家乐”旅游的代表景点。目前,度假中心现已建成钓鱼中心、游客接待中心、休闲戏鱼长廊、渔业科普基地、水上游乐中心等项目,年接待游客30万人次,年营业额400余万元。

  目前,已完成项目规划。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