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鸿虎公司

编辑:redcloud 2013-10-17 16:34:20
—分享—

  

 

  衡阳市鸿虎仪器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珠晖区东阳渡镇风光旖旎的湘江河畔。京广铁路、京珠、衡昆高速、107国道均在此交叉汇合。公司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50人,技术人员40人,拥有固定资产2000万元。主要生产电磁线系列检测仪器、各种型号的环保节能型立、卧式漆包机系列产品,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

  公司一直秉承“科技为先,创新为魂,诚信于客户,树鸿虎品牌”的经营理念,生产的环保节能型立、卧式漆包机,叠加式热风循环催化燃烧型漆包机,精微线漆包机,高速单层漆包机都是实施科技创新的结果。检测仪器系列产品运用新技术, 在全国同类产品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其中三种产品获国家专利产品证书。新开发出的拉丝机、扁线漆包机,促使公司迈向了新的发展平台。公司已发展成集拉丝机——漆包机——检测仪器为一体的专业厂家,并将在未来几年全力推动企业的技术和管理创新,加快迈进全市一流企业行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